教育局局長結束訪英行程(附圖)
***************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昨日(倫敦時間一月二十二日)結束在英國倫敦的官式訪問行程。

  吳克儉與英國教育大臣高文浩會面,就教育政策交換意見,並介紹本港教育的最新發展及優先項目,包括在最近發表的二○一四年《施政報告》中的教育及青少年措施。

  兩地在教育方面一向是很緊密的合作夥伴。目前英國院校與本港八所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教資會)資助院校之間共有263個研究合作項目。

  在學生層面,在二○一二╱二○一三學年,共逾30名英國學生在教資會資助院校升學,另有350多名英國學生參與學生交流活動。

  吳克儉又出席了二○一四年世界教育論壇的部長全體會議,並在香港工商協會主辦的午餐會上致辭,向商界人士介紹二○一四年《施政報告》的新措施。

  隨同教育局局長出訪倫敦的官員包括教育局副秘書長陳嘉琪博士及教育局局長政務助理鄭健。吳克儉將於今日下午返抵香港。



2014年1月2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4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