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體育用品零售商凱德美體育戶外用品選址香港作全球採購中心(附圖)
******************************

  美國體育用品零售商凱德美體育戶外用品今日(一月二十一日)宣布今年將在香港開設其首間全球採購辦事處,借助香港的優越地理位置,擴大公司在亞太區的直接採購業務。

  作為美國最大的體育用品零售商之一,凱德美體育戶外用品自一九九九年開始已在亞洲進行採購業務,其年銷售額近40億美元。即將於香港營運的辦事處名為凱德美國際有限公司,將成為該公司的全球採購中心,並於農曆新年後開展本地的招聘活動。

  凱德美體育戶外用品行政總裁兼主席Rodney Faldyn解釋在香港成立首間全球採購辦事處時說:「香港位於亞洲中心的區域優勢,及與亞洲其他地區的緊密聯繫,這些都是我們選擇香港作為全球採購中心的主要原因。新辦事處將肩負起品質保證、採購和生產、物流和工廠審核等核心業務。」

  他補充:「新辦事處將會進一步增強凱德美體育戶外用品採購及生產自家品牌的能力。我們期待與香港本地人才和商界合作,拓展我們在亞太區的採購業務,為凱德美開創美好的一頁。」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戴威士歡迎凱德美體育戶外用品來港設立全球採購辦事處。他說:「我很高興看到另一家美國零售商在香港設立採購辦事處。這將會進一步加強香港作為國際貿易及採購中心的地位。香港的人才技術精湛,並擁有豐富的經驗支持採購業務的各項運作。」

關於凱德美體育戶外用品

  來自美國德州的凱德美體育戶外用品是一家提供體育、戶外及休閒產品的零售商,其產品種類繁多包括優質的狩獵、垂釣、露營裝備,以及其他體育和休閒鞋類、服裝等。目前凱德美體育戶外用品在美國南部、東南部和中西部13州擁有172間零售店,其理念是期望以親民的價格,提供舒適和不同類型的優質產品及貼心的客戶服務,使顧客享受無與倫比的便捷式購物體驗。如欲了解更多凱德美體育戶外用品的相關資料,請瀏覽www.academy.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成立於二○○○年七月的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本署全力支持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針對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免費提供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協助外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發展成功。截至二○一三年九月二日,本署已經成功完成3 000個投資項目,有關企業在開業或擴展的首年內,共為本地經濟創造了33 950個新職位,總投資額逾786億港元。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本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sets/72157639843465806/。



2014年1月2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2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