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政總署公布商業用地及住宅用地招標結果
*******************

  地政總署今日(一月十五日)公布一幅商業用地及一幅住宅用地的招標結果。兩幅用地的批租期為五十年,地價總計為三十九億七千九百一十萬元。

  一幅位於九龍觀塘恆業街、偉業街、欣業街與觀塘道交界的觀塘內地段第761號的商業用地,以三十七億六千九百萬元批予Sunstone KB(HKSAR)Limited(母公司:Mapletree Investments Pte Limited)。另一幅位於新界沙田火炭樂林路的沙田巿地段第603號的住宅用地,則以二億一千零一十萬元批予Eltara Limited(母公司:AG Acquisition O(BVI)Limited)。

  地政總署發言人說:「中央投標委員會已授權地政總署把該兩幅用地批予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投標者的名稱及其在括號內提供的母公司名稱(如有),按地段及公司名稱的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甲)觀塘內地段第761號
(一)金鐸有限公司
(二)悅意有限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
(三)進東有限公司
(四)Modern Hong Kong Limited(太古地產有限公司)
(五)荃巧有限公司(Rosy Isle Limited)
(六)耀基集團有限公司(Paliburg Holdings Limited 及 Regal Hotels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七)俊添有限公司(Chinese Estates Holdings Limited)
(八)尚域有限公司(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
(九)誠穎投資有限公司
(十)Wealthy Bay Limited(The Wharf(Holdings)Limited)
(十一)和信投資有限公司(長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

(乙)沙田巿地段第603號
(一)啟耀發展有限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
(二)紀智有限公司(National Electronics Holdings Limited)
(三)源建有限公司(Far East Consortium International Limited)
(四)常興發展有限公司(Letrich Property Limited)
(五)結好國際有限公司(結好控股有限公司)
(六)香港興業物業管理有限公司(香港興業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七)龍勝投資有限公司(Wang On Group Limited)
(八)Rich Asia Management Limited(Yau Lee Holdings Limited)
(九)廣億投資有限公司(Billion Ample Holdings Inc)
(十)陽光業務控股有限公司
(十一)嶄穎有限公司(Paliburg Holdings Limited 及 Regal Hotels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十二)World Goal Limited(英皇集團(國際)有限公司)

  觀塘內地段第761號的地盤面積約為5,112平方米,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住宅、酒店、倉庫、加油站及院舍)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36,806平方米及61,344平方米。

  沙田巿地段第603號的地盤面積約為1,190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1,499平方米及2,499平方米。



2014年1月1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0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