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公布香港檢測和認證局成員任命
****************

  政府今日(十二月二十日)宣布,行政長官再度委任程伯中教授為香港檢測和認證局主席,任期由二○一四年一月一日起至二○一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

  政府同時宣布,行政長官委任四名新成員陳景華、高國安、李家慧及吳遐威加入香港檢測和認證局,並再度委任十九名成員,同日起生效。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表示:「程伯中教授自二○○九年九月香港檢測和認證局成立以來,一直推動該局的工作,貢獻良多。有賴程主席領導有方,該局得以完成自其成立後的工作進度檢討,並於今年年初向行政長官提交檢討報告。」

  「香港檢測和認證局匯聚各方專才。我們深信,在程主席的領導下,該局會繼續推動香港發展為區內的檢測和認證中心。政府全力支持該局的工作。」

  香港檢測和認證局的成員名單如下:

程伯中教授(主席)
陳景華
蔡惠芬博士
馮立中
高國安
關海山教授
林俊康
林寶興博士
劉文煒
羅秀梅
李偉國
梁楊世嫡
盧偉國博士
李家慧
吳遐威
沈運龍博士
丁煒章
任詠華教授
楊敬宗
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總裁或代表
香港貿易發展局總裁或代表
職業訓練局執行幹事或代表
工業貿易署署長或代表
創新科技署署長或代表

  香港檢測和認證局在二○○九年九月十七日成立,負責就推動檢測和認證業發展的整體策略向政府提出意見,成員來自業界、商界、專業團體、相關公營機構及政府部門。



2013年12月2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2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