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長官前赴廣州、中山及珠海
**************

  行政長官梁振英將於十二月六日至七日期間,出訪廣州、中山及珠海,期間會出席由香港工業總會、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及珠三角工業協會舉辦的2013年「香港珠三角工商界合作交流會」(交流會)。

  行政長官在十二月六日上午會前赴廣州,與廣東省領導會面。他在下午會前往中山考察當地的一個住宅發展項目,並與中山市領導會面。行政長官晚上於中山出席交流會後,會轉赴珠海。

  十二月七日,行政長官會前往考察港珠澳大橋的建設情況,並參觀橫琴新區規劃建設展示廳和視察橫琴新區的發展項目。行政長官當日亦會與珠海市領導會面。

  其他隨行的官員包括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邱騰華、政府新聞處處長黃偉綸、行政長官私人秘書陳嘉信、行政長官高級特別助理陳建平和助理處長(傳媒)歐陽力。

  行政長官將於十二月七日下午返抵香港。他離港期間,由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署理行政長官職務。



2013年12月3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0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