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印象@你我社區」攝影比賽頒獎典禮(附圖)
***********************

  「城市印象@你我社區」攝影比賽頒獎典禮今日(十一月三十日)在中環展城館舉行,共有二十六位參賽者獲獎。

  是次攝影比賽是由規劃署及展城館舉辦、十八區區議會支持的「城市印象@你我社區」活動的其中一個重點項目,目的是鼓勵參加者透過鏡頭,闡述心目中社區最動人的一幕,重新認識自己所屬的社區。主辦單位更鼓勵參加者把贏得的獎項捐給區內或其他慈善團體,藉以宣揚回饋社會的信息。「城市印象@你我社區」活動為「家是香港」運動中「關愛香港」主題的其中一項活動。

  規劃署副署長李志苗在頒獎典禮上表示,這次比賽得到各界的熱烈支持,並有半數得獎者願意把獎項捐贈予他們指定的慈善團體,她感到十分鼓舞。

  攝影比賽分中學組及公開組,分別以「社區一周」 及「城市印象@你我社區」為攝影主題。兩個比賽組別各設冠、亞、季軍各一名及優異獎十名。

  得獎作品將於由十一月三十日起至二○一四年一月十五日在展城館舉行的「城市印象@你我社區」專題展覽展出。

  坐落中環愛丁堡廣場三號的「展城館」,是香港首個以規劃及基建發展為主題的永久展覽館,於去年八月二十日正式開幕。展覽館樓高五層,面積超過3 200平方米,透過互動的展覽設施,向公眾人士介紹香港獨特的過去及未來的規劃及基建發展項目,並分享對香港未來的願景。



2013年11月30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2時4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