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府公布社會福利諮詢委員會成員任命
*****************

  政府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公布委任社會福利諮詢委員會(社諮會)五名新成員,並再度委任五名現任成員,任期兩年,十二月一日生效。

  五名新成員分別為葉偉明、雷慧靈博士、黃永光、倪錫欽教授及任燕珍醫生。

  葉偉明是香港民用航空事業職工總會副秘書長,亦是強積金計劃諮詢委員會成員。

  雷慧靈博士是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執行總監,亦是邊緣青少年服務委員會及向捨身救人者家屬提供經濟援助委員會成員。

  黃永光來自商界,是信和集團執行董事。他亦是惜食香港運動督導委員會成員。

  倪錫欽教授是香港中文大學社會工作學系教授,亦是社會工作者註冊局社會工作學歷評審團成員。

  任燕珍醫生是香港中文大學賽馬會公共壎秅帡羆h醫療學院客座教授。她亦是健康與醫療發展諮詢委員會第二層醫療工作小組主席。

  獲再度委任的五名現任成員為:李香江、李文斌、孫亮光、曾潔雯博士和黃奕鑑。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歡迎上述委任。他說:「我期望各位成員就本港社會福利政策的發展提供寶貴意見。」

  張建宗亦感謝六名將離任的成員陳美潔、葉恩明醫生、林淑儀、羅健中、麥鄧碧儀及錢黃碧君在任期間作出的貢獻。

  社諮會不時檢討社會福利服務,並就所有有關社會福利的政策向政府提供意見。

  由二○一三年十二月一日起的社諮會成員名單如下:

主席:

羅榮生

非官守成員:

陳美蘭
陳阮德徽博士
鄭麗玲博士
鍾志平博士
方文雄
何永謙
葉偉明
李香江
李文斌
李律仁
雷慧靈博士
文孔義
黃永光
倪錫欽教授
孫亮光
杜子瑩
曾潔雯博士
黃奕鑑
任燕珍醫生
楊傳亮
游秀慧



2013年11月2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