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取通訊及監察事務專員就2012年周年報告舉行簡介會
**************************

下稿代截取通訊及監察事務專員辦公室發出:

  行政長官已安排截取通訊及監察事務專員的《2012年周年報告》的文本於十一月二十七日在立法會會議席上省覽。

  為了讓公眾易於明白該報告的內容及回答他們對報告的提問,截取通訊及監察事務專員邵德煒將於十二月三日(星期二)上午十一時於香港添馬添美道二號政府總部地下一號會議室舉行簡介會,歡迎市民、立法會議員及傳媒代表出席。當日上午十時三十分開始登記入座。

  如欲索取該周年報告文本,請於十一月二十七日下午二時後,到位於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248號15樓1501-1504室的截取通訊及監察事務專員辦公室索取。

  周年報告亦會於十一月二十七日待立法會會議席上省覽後,上載於專員秘書處的網站(www.sciocs.gov.hk)。

  如有任何查詢,可致電2834 3361。



2013年11月2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0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