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品牌公司Anumi在港開設專門店(附圖)
**********************

  澳洲護膚品牌Anumi過去一年在本港連鎖店經營零售業務取得成功,該公司今日(十一月二十五日)宣布在尖沙咀開設首間專門店。

  Anumi首間專門店位於尖沙咀旅遊熱點彌敦道,以受惠區內大量訪港遊客的購物需求。另外,該公司亦正計劃於二○一四年中在香港開設首間Anumi有機水療中心。

  Anumi首次於二○一二年透過連鎖店及藥房集團銷售其產品,該公司的總監Belinda Leung表示成績非常理想,故決意在港開設自家專門店,作為該公司在亞洲區內建立品牌的重要策略。

  她說:「我們發現香港本地顧客及海外旅客對天然、安全可靠的護膚產品的需求甚為殷切。加上香港的零售環境獨特,沒有任何進口關稅,讓我們可以較低的成本進口澳洲的有機天然產品,這是香港吸引我們開業的原因。」

  Belinda Leung表示Anumi的有機認證產品均符合澳洲有機認證標準,旨在成為天然有機護膚品市場的主導者。她說:「香港的護膚品市場龐大,而天然和有機產品市場商機無限,所以我們有很大的發展空間,並希望利用香港拓展至區內其他市場。」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戴威士歡迎Anumi在香港迅速擴展。他說:「無論你是批發商或是零售商,香港都是你與供應商和消費者接洽的最佳平台。同時,於二○一二年香港擁有逾四千八百萬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是零售商面向世界的櫥窗,以向國際尤其是內地旅客展示產品的優越平台。」

關於Anumi

  Anumi於二○一○年在澳洲成立,專門提供澳洲生產的天然及有機護膚品。Anumi發音近似「A New Me」,選用優質及天然成分和精油製造產品,有機產品更獲得澳洲獨立有機認證機構Organic Food Chain(OFC)認證。如欲了解更多關於Anumi的資料,可瀏覽:www.anumiskincare.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成立於二○○○年七月的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本署全力支持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針對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免費提供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協助外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發展成功。截至二○一三年九月二日,本署已經成功完成3 000個投資項目,有關企業在開業或擴展的首年內,共為本地經濟創造了33 950個新職位,總投資額逾786億港元。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本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sets/72157638034335406/。



2013年11月2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8時4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