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劇院聖誕同樂日 免費文娛節目歡度聖誕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的元朗劇院及其場地伙伴Theatre Noir合辦的元朗劇院聖誕同樂日,將於星期日(十二月一日)下午二時至五時三十分在元朗劇院及戶外「劇院大道」舉行,為區內提供多項免費又精彩的合家歡文娛節目及攤位遊戲,與市民一起預祝聖誕佳節。

  是次節目多元化,元朗劇院場地伙伴Theatre Noir將於大堂及展覽區舉辦不同節目,包括藝術彩繪化妝、手語歌演出、天水圍(北)綜合家庭服務中心的「天城故事」小劇場演出、音樂劇《狄更斯的快樂聖誕》選段預演、快樂聖誕頌的故事分享,以及適合小朋友參加的「TN兒童音樂劇劇團工作坊」。

  除了精彩的室內活動,劇院大道的戶外節目同樣吸引,市民可以參與「童心齊做小手工」、吹氣彈彈跳、植物藝術工作坊、南亞手繪體驗、親子互動遊戲和遊戲攤位,以及欣賞百變藝人的演出,另外更可欣賞戶外表演區的各項節目,包括元朗區文藝協進會童聲合唱團合唱表演、天水圍音樂人管樂團管樂表演、地區團體的樂隊表演、爵士舞、Breaking及潮流街舞表演,還有默劇、魔術及手語歌演出等。

  「元朗劇院聖誕同樂日」節目全部免費,不設門票,歡迎公眾參加。查詢節目詳情,可致電二四七六 一○二九,或瀏覽元朗劇院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Yuenlong/pop_up2013_12.html。



2013年11月2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0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