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鹹酥雞專門店登陸香港(附圖)
****************

  台灣繼光控股有限公司今日(十一月二十日)宣布,開設香港第一間繼光香香雞分店,拓展該公司在亞洲區的業務。

  具四十年歷史的台灣繼光香香雞,近年立志衝出台灣放眼世界,繼中國內地、新加坡後,於香港開設第一間分店,作為公司二○一三年的重點發展之一。新的分店位於港鐵坑口站的連理街商場,商場融合購物、辦公室及住宅於一身,為繼光香香雞新店提供一定的需求。

  繼光控股有限公司副總經理何宏斌表示:「香港是國際的大都會,亦譽為美食天堂,正符合我們公司國際化的目標。因此我們想利用香港作為地區總部,與香港的凱泰餐飲有限公司合作,把台灣美食傳遍世界各地。」

  他補充說:「港台兩地旅遊頻繁,鹹酥雞已深受香港人所認識及鍾愛,奠定市場根基,為我們提供龐大的市場。我們希望以傳統台灣口味,優質的食材及服務,把鹹酥雞原汁原味送到香港。」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戴威士歡迎繼光香香雞在港開業,他說:「香港每年有接近五千萬的國際及內地訪港旅客,為有意走向國際化的海外公司,如繼光控股有限公司提供最佳的窗口,利用香港有效地提升公司的曝光率。我祝願繼光控股有限公司在港的生意蒸蒸日上,並期望他們利用香港進一步拓展區內業務。」

關於繼光控股有限公司

  繼光控股有限公司於一九七三年創立,是業界之翹楚,利用家傳醃料炮製台灣經典小吃鹹酥雞「繼光香香雞」,從醃料到專利油炸爐皆由台灣進口,並堅持即點即炸,以保持產品最高質素。如欲了解更多關於繼光香香雞的資料,可瀏覽www.jgssg.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成立於二○○○年七月的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本署全力支持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針對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免費提供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協助外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發展成功。截至二○一三年九月二日,本署已經成功完成3 000個投資項目,有關企業在開業或擴展的首年內,共為本地經濟創造了33 950個新職位,總投資額逾786億港元。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本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有關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sets/72157637859013696/。



2013年11月2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4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