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土地註冊處推出通識教育科教材套網上版(附圖)
**********************

  土地註冊處最近推出了《土地註冊解碼》新高中課程通識教育科教材套的網上版,介紹香港土地註冊的歷史、土地註冊處的角色和職能,以及香港土地註冊制度的改革,並加入兩個特別設計的遊戲,以提高課題的趣味性。

  土地註冊處處長周淑貞說:「教材套網上版不僅為學生提供一站式的資訊平台,讓他們可作獨立學習,亦可協助教師進行相關研究及資料搜集,為土地註冊課題的課堂討論及活動作出準備。」

  她續說:「教材套網上版亦可作為一個資料庫,讓市民加深了解土地註冊在香港發展過程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以及與日常生活的密切關係。」

  教材套網上版提供英文、繁體中文和簡體中文三種選擇,可於www.landreg.gov.hk/teaching_kit/sources/tc/瀏覽。

  土地註冊處於今年年初推出該教材套,包括中、英文課本及一隻電腦光碟,共提供六課的教學資料,內容涵蓋特別為通識教育科而設計的建議課堂活動、補充閱讀及參考資料,亦載有建議範圍讓學生作研習、就香港土地註冊制度作討論,以及就香港和海外國家的不同土地註冊制度作比較分析。



2013年11月17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4時01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