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戲曲節明日開鑼 連場好戲陸續上演
******************

下稿代東區區議會發出:

  由東區區議會東區旅遊及經濟勞工事務活動工作小組(工作小組)及多個地區團體合辦的「東區戲曲節」將於明日(十一月六日)開鑼,節目包括多場精彩的戲曲演出、座談會和導賞活動,戲曲迷萬勿錯過。

  「東區戲曲節」將於明日起至二○一四年三月中旬舉行,旨在提高市民對中國戲曲文化的認識,以及進一步推動本土旅遊及經濟發展。工作小組聯同香港粵劇曲藝協會、東區文藝協進會、香港區潮人聯會有限公司及香港晉江同鄉會,為戲曲迷呈獻多場粵劇、潮州劇、福建戲等不同地方的戲曲表演,同時亦會透過座談會和導賞活動,介紹粵劇源流及分享粵劇知識。詳情請參閱附件。

  明晚在北角新光戲院大劇場舉行的開幕禮暨紅伶折子戲專場將會為戲曲節打響頭炮。

  各項節目均免費入場,門票先到先得,派完即止。市民如欲索取門票,可致電相關的合辦團體查詢。



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4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