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諮詢委員會會議的新安排
*************

下稿代環境諮詢委員會秘書處發出:

  環境諮詢委員會(環諮會)已推行以下三項新措施,讓公眾人士更深入了解環諮會的工作:

(一)環諮會及其環境影響評估小組(環評小組)會議議程的中、英文版本已上載至環諮會網頁,方便公眾人士參閱;
(二)環諮會以往只在討論環境影響評估報告(環評報告)並需要工程項目倡議人出席會議時,才開放該環節讓公眾人士旁聽。日後,會議中有關環境政策的簡介和問答環節亦予以開放,公眾可於會議轉播室觀看即場轉播;及
(三)環諮會秘書處在環諮會及其環評小組會議三個工作天前若接獲有興趣人士申請,將安排為該會議提供即時傳譯服務。

  公眾人士及傳媒如希望旁聽環諮會及其環評小組的公開環節,可向環諮會秘書處登記預留座位,並於會議當天前往香港灣仔告士打道5號稅務大樓33樓會議轉播室觀看相關的公開環節。

  有關環諮會及其環評小組的公開會議旁聽指引及規則,可參閱以下網址www.epd.gov.hk/epd/tc_chi/boards/advisory_council/files/guidelines_open_meetings_chi.pdf。



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