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務司司長到訪離島區(附圖)
**************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今日(十月十七日)下午到訪離島區,分別與當區區議會議員和大嶼山發展聯盟成員會面,並參觀梅窩「家家有餘」環保教育計劃的社區農莊和廚餘收集點。

  林鄭月娥首先與離島區議員會面,聽取他們對區內事務和發展的意見,其中包括交通及運輸事宜、地區行政以及東涌新市鎮擴展研究。

  隨後,在離島區議會主席周玉堂和離島民政事務專員李炳威的陪同下,林鄭月娥到訪香港離島婦女聯會位於梅窩的「家家有餘」環保教育計劃廚餘回收設施,參觀環保教育農莊以及位於梅窩大地塘及南邊圍的廚餘收集點。「家家有餘」環保教育計劃由環境及自然保育基金資助,旨在提升區內居民的環保意識,鼓勵居民在日常生活中將廚餘分類及收集,減少落入垃圾堆填區的廢物。計劃自二○一一年開展以來,已收集廚餘達24公噸,並有約150個家庭、1間小學以及3間食肆參與。

  最後,林鄭月娥前往亞洲博覽館與大嶼山發展聯盟成員會面,聽取聯盟就大嶼山的規劃和發展的建議。



2013年10月1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0時33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