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局長與教育界交流團訪問天津(附圖)
********************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與「2013年香港教育界國慶訪京暨專業交流團」今日(九月二十八日)前往天津,繼續進行專業交流。

  交流團共有逾100名香港教育界同工參加,包括教育團體、諮詢委員會和大專院校的代表,以及中、小學校和幼稚園校長和教師等。

  他們上午參觀了天津楊柳青古鎮,下午亦參觀天津文化中心,包括天津博物館及歌劇廳,並參加講座,全方位了解天津的歷史、文化及經濟的發展。

  與此同時,吳克儉又與天津市教育委員會主任王璟會面,就廣泛教育議題交流議題。

  他說:「天津市正實現教育發展的第十二個五年計劃,當中積極發展的範疇與香港十分相近,如學前教育、職業教育和資訊科技教育等。」

  「因此,天津及香港可以就有關事宜多作溝通、互相借鏡,並繼續深化兩地的交流及合作。」

  吳克儉與交流團傍晚離開天津返回北京。



2013年9月28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8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