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長在倫敦會見法律界人士(附圖)
*******************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於九月二十七日(倫敦時間)在訪問倫敦的最後一日行程中,與法律界和司法界的重要人士會面。

  袁國強與法律委員會主席Lord Justice (Sir David) Lloyd Jones會面,就香港和英國的法律改革工作進行了具建設性和有用的討論。他亦拜會了英格蘭及威爾斯首席法官John Thomas爵士,就雙方關注的多項議題的最新進展交換意見。

  為了加強與英國法律界的聯繫,袁國強在午宴時與英格蘭及威爾斯律師會會長Nick Fluck見面,向他介紹香港的法律和解決爭議服務。

  袁國強亦參觀倫敦政治經濟學院,並與法律學院的教授見面,討論現時法律教育的各項議題。

  在返回香港前,袁國強在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與在英國留學的香港學生聚會,向他們講述香港的最新情況。



2013年9月28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2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