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配合重陽節而在荃灣老圍實施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

  運輸署今日(九月二十七日)提醒市民,當局預計大量掃墓人士會在重陽節期間前往荃灣老圍。當局將於十月五至六日、十二至十四日及十九至二十日在該處實施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為減輕老圍路的交通擠塞和保障公眾安全,介乎老圍牌樓與圓玄學院之間的一段老圍路將在十月五日、六日、十二日、十三日(重陽節當日)、十四日、十九日及二十日,每日上午八時至下午五時全面封閉。除的士、專線小巴、緊急車輛和持有有效封閉道路通行許可證的車輛外,所有車輛一律不准駛入該路段。警方及運輸署將視乎當時情況而實施及調整封路及交通管制措施。

  由於封閉路段附近屋h(即石圍角h、象山h和梨木樹h)的停車場泊車位有限,運輸署呼籲前往掃墓的市民盡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市民可乘搭新界專線小巴第81號(荃灣兆和街──老圍)或九巴路線第32S號(青山公路荃灣段西行(介乎眾安街與大河道之間)──東普陀(老圍舊巴士總站))前往老圍,然後於老圍舊巴士總站轉乘免費穿梭巴士前往已封閉的老圍路。另外,公眾人士亦可於大河道近荃灣西鐵路站對面馬路乘坐免費穿梭巴士前往。

  有關的公共運輸營辦商會張貼通告通知乘客有關安排。市民應留意電台及電視台發放的最新交通消息,亦可瀏覽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或致電1823電話中心(電話:1823),了解最新的交通情況。



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1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