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政司司長訪問莫斯科(附圖)
**************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今日(九月四日)在莫斯科與俄羅斯財政部部長Anton Siluanov會面。

  曾俊華與俄羅斯財政部部長Anton Siluanov在會面中就全球經濟展望和歐洲債務危機進行建設性討論。雙方表示,香港與俄羅斯已建立日益緊密的雙邊關係,並期待在多個領域加強合作。

  曾俊華下午轉往聖彼得堡,準備出席二十國集團領導人峰會。

  曾俊華昨日(九月三日)抵達莫斯科後,隨即在當地時間下午與俄羅斯聯邦中央銀行行長納比烏琳娜會面,就廣泛議題交換意見,包括香港和俄羅斯的經濟情況和發展,以及人民幣業務的合作。

  傍晚,曾俊華與俄羅斯副總理Arkady Dvorkovich會面。在會面中,曾俊華指香港與俄羅斯的經濟有很好的互補性。雙方同意進一步推動兩地經貿關係合作,促進兩地人民情誼。

  晚上,俄羅斯聯邦地區發展部副部長達爾金設宴歡迎財政司司長來訪。

  曾俊華明日(九月五日)及六日以中華人民共和國代表團成員身分出席二十國集團領導人峰會後,於星期日(九月八日)返抵香港。



2013年9月4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21時4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