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文錦渡口岸旅檢服務明日起恢復運作
******************

  政府發言人今日(八月二十五日)提醒市民,深圳文錦渡口岸旅檢區域將於明日起恢復運作,相關的跨境巴士營辦商和乘客及私家車配額持有人應留意相關安排。

  深圳文錦渡口岸旅檢區域的旅客通關時間為每日上午七時至晚上十時。港方文錦渡管制站將同步配合有關安排。

  行經深圳文錦渡口岸的跨境巴士服務將會全面恢復營運,而過往暫停的跨境私家車通關服務亦同時恢復。

  在深圳文錦渡口岸關閉改建期間臨時使用其他口岸過境的跨境私家車必須重新返回深圳文錦渡口岸過境。貨車通關檢查則不受影響,如常維持服務。

  就上述安排,運輸署已通知相關的跨境巴士營辦商及私家車配額持有人。如對交通及公共運輸服務安排有查詢,請致電運輸署熱線2804 2600。

  為進行改建工程,深圳文錦渡口岸旅檢區域自二○一○年二月二十二日起關閉。



2013年8月25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1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