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展經常訪港內地旅客e-道服務至文錦渡管制站
**********************

  入境事務處(入境處)今日(八月二十三日)公布,經常訪港內地旅客e-道自助過關服務將於八月二十六日(星期一)起擴展至文錦渡管制站。

  入境處發言人稱,繼落馬洲支線、羅湖、深圳灣、中國客運碼頭、港澳客輪碼頭及機場管制站後,已成功登記使用自助過關服務的經常訪港內地旅客,可在文錦渡管制站使用e-道過關。文錦渡管制站分別設有四條入境e-道及三條出境e-道讓已登記的內地旅客使用。

  e-道自助過關服務適用於已成功登記的經常訪港內地旅客。登記處設於落馬洲支線、羅湖、深圳灣、中國客運碼頭、港澳客輪碼頭、香港國際機場及文錦渡管制站。登記費用全免。

  已成功登記e-道服務的澳門永久性居民及其他經常訪港旅客亦可於同日起,在文錦渡管制站使用e-道過關。

  有關e-道服務的詳情,請瀏覽入境處網頁www.immd.gov.hk或參閱有關的資料單張(可於入境處總部二樓查詢及聯絡組、相關管制站或深圳市的通行證辦證受理點索取)。旅客亦可致電入境處熱線(852)2824 6111或發送電郵至enquiry@immd.gov.hk 查詢詳情。



2013年8月2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