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委會與環保團體繼續合作推展第七期「綠樂無窮在屋h」社區環保計劃(附圖)
******************************

下稿代房屋委員會發出:

  香港房屋委員會(房委會)與三個環保團體——長春社、香港地球之友及商界環保協會再次合作,於全港公共屋h推行「綠樂無窮在屋h」社區環保計劃。

  計劃已踏入第七期,運輸及房屋局常任秘書長(房屋)兼房屋署署長孎荌炊竣憿]八月九日)出席新一期計劃的開展禮時表示,這項計劃提升了居民的環保意識和參與,為公共屋h增添綠色氣氛。

  在過去六期的活動中,房委會聯同環保團體走遍全港公共屋h,為居民舉辦了不同主題的環保活動,例如綠色生活嘉年華、減廢低碳生活講座、環保參觀活動、問答遊戲等。計劃過去更培訓超過12 000名住戶及學生擔任綠屋h環保大使,鼓勵他們一起宣揚環保信息,進一步推動社區的環保活動,期望把公共屋h建設成環保社區,為居民締造健康的生活環境。

  第七期計劃將承接第六期,繼續以「減少都市廢物」為主題,各合辦團體會致力向居民推廣減廢信息,同時亦會於轄下全港公共屋h舉行大型的珍惜食物運動,鼓勵居民每天進餐時吃光全部食物,達致^上「零」廚餘,藉此培養居民身體力行,珍惜食物。

  出席儀式的其他嘉賓包括長春社總監蘇國賢、香港地球之友副總監劉祉鋒及商界環保協會常務總裁李家慧。



2013年8月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4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