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政總署公布兩幅住宅用地招標結果
****************

  地政總署今日(八月一日)公布兩幅住宅用地的招標結果。兩幅用地的批租期為五十年,地價總計為十七億八千三百一十八萬元。

  一幅位於新界沙田九肚第56A區的沙田市地段第563號的土地,以十二億二千萬元批予萃日投資有限公司(母公司:Advantage Investor Limited)。另一幅位於新界屯門小秀第55區青山公路-大欖段的屯門市地段第435號的土地,則以五億六千三百一十八萬元批予茂熹有限公司(母公司:Skyline Motion Limited)。

  地政總署發言人說:「中央投標委員會已授權地政總署把該兩幅用地批予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投標者的名稱及其在括號內提供的母公司名稱(如有),按地段及公司名稱的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甲)沙田市地段第563號
(一)Ever Merits Investments Limited(會德豐地產有限公司)
(二)卓宏發展有限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
(三)萬豐環球發展有限公司(嘉華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四)Pacific Ace Investments Limited(旭日國際集團有限公司及 Wang On Group Limited)
(五)Smart Tycoon Limited(Silver Era Limited)
(六)精秀投資有限公司
(七)高港發展有限公司(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
(八)建家發展有限公司(九龍建業有限公司)
(九)嶄穎有限公司(Paliburg Holdings Limited及Regal Hotels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十)和信投資有限公司(長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

(乙)屯門市地段第435號
(一)Conford Investments Limited(長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
(二)Eminent Gold Investments Limited(Paliburg Holdings Limited及Regal Hotels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三)Modern Expert Limited(會德豐地產有限公司)
(四)國天集團有限公司
(五)Queenie Property Management Limited
(六)宏徽投資有限公司(嘉華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七)銓興有限公司(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
(八)華德(香港)有限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

  沙田市地段第563號的地盤面積約為5,950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7,497平方米及12,495平方米。

  屯門市地段第435號的地盤面積約為11,626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8,884平方米及14,806平方米。發展項目的住宅單位總數不得少於175個。



2013年8月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