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會房屋事務委員會視察公屋(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房屋事務委員會今日(七月二十九日)實地視察一個公共租住房屋發展計劃的建築地盤及兩個公共租住房屋屋h,以了解公共租住房屋各方面的事宜。

  在房屋署副署長(發展及建築)馮宜萱陪同下,參與視察的議員首先參觀將軍澳第65B區的公共租住房屋發展計劃的建築地盤,聽取有關公營房屋發展計劃、工程管理和設計;採購、質素、安全及環境管理系統;以及建築管理和品質保證、表現監察。

  議員之後視察油塘油麗h第五期,以加深了解該屋h採用的環保新措施,包括太陽能光伏板;雨水回收;垂直綠化;屋h各樓層的廢物分類;噪音緩解措施;天面雙水缸及W型聚水器。

  在最後一站行程中,議員到訪地形狹長、外圍地方有限的葵涌葵聯h,了解當局如何利用公用平台,為居民提供康樂休閒的地方。

  參與是次視察活動的事務委員會委員包括事務委員會主席王國興、范國威、謝偉銓、及非事務委員會委員劉慧卿及葉建源。



2013年7月29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9時4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