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部分高校免試招收香港學生計劃進入錄取階段
**********************

  教育局今日(七月二十六日)提醒已完成內地部分高校免試招收香港學生計劃(免試收生計劃)網上報名及現場確認程序的同學,須於七月三十一日至八月十二日期間,按指定日期及時段,登入指定網址以查閱錄取結果、進行網上補錄和查閱補錄階段的錄取結果。

  已完成網上報名及現場確認的考生須於七月三十一日至八月六日期間,登入中華人民共和國普通高等學校聯合招收華僑、港澳地區及臺灣省學生辦公室(聯招辦)的香港免試生錄取系統(www.ecogd.edu.cn),在「聯合招生」選項欄選擇「香港免試生錄取」一項,以考生號登入系統查閱是否獲所報院校錄取。有關院校將按第一至第四志願分批公布首輪錄取結果,詳情如下:

一. 院校公布第一志願錄取結果 - 七月三十一日下午六時
二. 院校公布第二志願錄取結果 - 八月三日下午六時
三. 院校公布第三志願錄取結果 - 八月五日下午六時
四. 院校公布第四志願錄取結果 - 八月六日下午六時

  如考生達到最低錄取要求,並於首輪公布未能獲得錄取,須於八月九日(凌晨零時零分)至八月十日(下午四時前)之時段內,於錄取系統內完成網上補錄的程序。於補錄階段,考生可填報兩所學校志願,每所學校可填報四個學科志願。已完成補錄程序的考生須於八月十一日至十二日期間,登入免試生錄取系統,查閱是否獲所報院校錄取,有關院校將按第一至第二志願分批公布補錄階段的錄取結果,詳情如下:

一. 院校公布第一志願補錄結果 - 八月十一日下午六時
二. 院校公布第二志願補錄結果 - 八月十二日下午六時

  獲院校首輪錄取或補錄之考生,將於八月底前收到其院校以郵寄方式發出的入學通知書。如考生於八月底尚未收到入學通知書,可直接與相關院校聯繫,有關院校招生辦公室的聯絡資料,可瀏覽教育局網頁內的「2013年內地部分高校免試招收香港學生專業(學科)目錄」(www.edb.gov.hk/tc/edu-system/postsecondary/policy-doc/pilot-scheme/pilot_scheme_2013/list_of_participating_institutions.html)。



2013年7月2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2時0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