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政總署公布兩幅住宅用地招標結果
****************

  地政總署今日(七月十日)公布兩幅住宅用地的招標結果。兩幅用地的批租期為五十年,地價總計為三十七億六千四百三十萬元。

  一幅位於新界將軍澳第68B2區的將軍澳市地段第126號的土地,以三十六億七千零八十萬元批予Precise Treasure Limited(母公司:會德豐地產有限公司)。另一幅位於新界大嶼山長沙嶼南道的丈量約份第332約地段第750號的土地,則以九千三百五十萬元批予Dawn Rider Limited(母公司:香港太古集團有限公司)。

  地政總署發言人說:「中央投標委員會已授權地政總署把該兩幅用地批予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投標者的名稱及其在括號內提供的母公司名稱(如有),按地段及公司名稱的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甲)  將軍澳市地段第126號

(一) 世祥投資有限公司(長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
(二) 卓真投資有限公司(Regal Hotels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三) 碧霞有限公司(參明有限公司)
(四) 星龍香港投資有限公司(嘉華國際集團有限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及南豐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五) 尚域有限公司(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
(六) 展良有限公司(新鴻基地産發展有限公司)

(乙) 丈量約份第332約地段第750號

(一) 1957 & Co.(CS)Limited(一九五七有限公司)
(二) 畢架山苑有限公司
(三) 卓贏集團有限公司
(四) 沿海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五) 常興發展有限公司(Letrich Property Limited)
(六) 快視訊科技有限公司
(七) 明豐發展有限公司
(八) 金怡香港發展有限公司(卓盈投資發展有限公司)
(九) 瀋隆發展有限公司(Chun Wo Development Holdings Limited)
(十) 高生國際有限公司(高志(集團)有限公司)
(十一) 漢邦置業有限公司
(十二) 鴻裕香港集團有限公司
(十三) JW Asia Limited
(十四) Mark-Gold Limited(Asia Standard International Group Limited)
(十五) Max Friendship Limited
(十六) 萬邦置業投資有限公司
(十七) 怡峰控股有限公司(香港興業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十八) 本富發展有限公司
(十九) 兆盛發展有限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
(二十) 精秀投資有限公司
(二十一) 日柱投資有限公司
(二十二) 達高置地有限公司(達高地產發展有限公司)
(二十三) 大輝金融服務有限公司
(二十四) Tongli Investments Limited
(二十五) 昌輝國際有限公司
(二十六) Wisdom Gold Holdings Limited(賢良俊有限公司)

  將軍澳市地段第126號的地盤面積約為27 421平方米,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倉庫、酒店及加油站)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47 713平方米及79 521平方米,其中不少於39 486平方米及不超過65 810平方米的樓面面積可作私人住宅用途。發展項目的住宅單位總數不得少於875個。

  丈量約份第332約地段第750號的地盤面積約為1 438.2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346平方米及575.2平方米。



2013年7月1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20時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