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立法會會議議程已作修訂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於今日(七月十日)上午十一時在立法會綜合大樓會議廳舉行的會議,議程已略作修訂。除原有議程外,立法會主席已准許:

(i)廉政公署貪污問題諮詢委員會委員鍾樹根於上述會議席上提交「香港特別行政區廉政公署2012年報」,並就該報告向本會發言;

(ii)石禮謙於上述會議席上提交「政府帳目委員會就審計署署長第六十號衡工量值式審計結果報告書提交的報告書(2013年7月政府帳目委員會第六十號報告書)」,並就該報告向本會發言;

(iii)葉國謙於上述會議席上提交「議員個人利益監察委員會就一宗針對何俊仁議員的投訴而提交的報告」,並就該報告向本會發言;及

(iv)梁美芬於上述會議席上提交「司法及法律事務委員會2012-2013年度報告」,並就該報告向本會發言。

  有關今日立法會會議的原有議程,請參閱秘書處於本星期一(七月八日)發出的新聞稿「立法會將辯論推動廢物循環再造業 創造就業機會的議案」。



2013年7月1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4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