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務司司長與珠海政府官員會面(附圖)
******************

  政務司司長今日(七月五日)訪問珠海,禮節性拜訪珠海市委書記李嘉及珠海市市長何寧卡。

  林鄭月娥在與珠海市委書記李嘉及珠海市市長何寧卡會面時表示:「國家《十二五規劃綱要》中的港澳專章提出支持深化粵港澳區域合作,當中,橫琴的開發是七個重大合作項目之一。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非常重視粵港合作。香港擁有國際水平的服務業、高質素及具豐富國際市場經驗的專業人才,可以結合內地經濟發展優勢,共同提升區域競爭力。」林鄭月娥其後到橫琴實地考察,並參觀當地的綜合旅遊休閒及會展設施。

  林鄭月娥趁此行考察港珠澳大橋項目,了解工程進展情況。橋樑工程已於二○一二年年中進入施工階段,目前工程進度良好,預計整個大橋工程項目在二○一六年完成。

  林鄭月娥亦與約二十位在珠海工作的港人見面,並了解他們的近況。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隨同林鄭月娥訪問珠海。



2013年7月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9時1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