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提醒市民埃及的紅色外遊警示仍然生效
*******************

  鑑於埃及當地示威持續和局勢發展,政府發言人今日(七月四日)提醒市民埃及的紅色外遊警示仍然生效。

  發言人表示,保安局一直密切留意埃及局勢發展,相關資訊已上載保安局網頁。

  計劃前赴當地的市民應調整行程,如非必要,應避免前赴當地,例如前往當地旅遊。身在當地的港人應留意局勢,注意安全,避開示威或人群聚集的地方,並留意當地就最新情況的公布。

  保安局會繼續密切留意事態發展,如有進一步消息,會透過媒體及保安局外遊警示網頁發布,網址為:www.sb.gov.hk/chi/ota。

  在當地的港人,如需協助,可致電入境事務處「協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組」二十四小時求助熱線(852)1868或與中國駐埃及大使館聯絡(二十四小時值班電話:(20)2-27380466或(20)2-27363556)。

  此外,當局鼓勵香港居民前往外地旅遊前,使用「外遊提示登記服務」登記他們的聯絡方法及行程,網址為:www.gov.hk/roti。當身處外地而發生緊急情況時,入境事務處「協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組」可根據提供的資料與他們聯絡並提供切實可行的協助。



2013年7月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2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