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一四至一五年度尤德爵士紀念基金海外研究生獎學金及海外獎學金接受申請
******************************

下稿代尤德爵士紀念基金理事會發出︰

  尤德爵士紀念基金理事會今日(七月二日)宣布,該基金二○一四至一五學年海外研究生獎學金及海外獎學金(包括殘疾學生海外研究生獎學金/獎學金),將由今日起接受申請。

  設立獎學金的目的是鼓勵優秀的學生前赴海外著名院校繼續升學。

  獲得獎學金的學生應對香港有強烈的承擔,並願意在學成後,將所學貢獻社會。

  研究生獎學金是為以專題研究或專題研讀形式修讀研究生學位課程的人士而設,獎學金則為修讀學士學位課程的人士而設。

  申請人必須自行負責辦理入讀所選院校的一切申請手續,並符合該等院校的入學條件。

  海外研究生獎學金最高金額約為每年港幣二十八萬三千元,最長為期三年(博士學位)或兩年(碩士學位);海外獎學金最高金額約為每年港幣二十六萬二千元,最長為期三年。

  申請表格及資料文件可在下列地點索取:

(一) 學生資助辦事處
    九龍長沙灣道三○三號長沙灣政府合署十一樓

(二) 信託基金及廟宇聯合秘書處
    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二一三號胡忠大廈三十四樓

  英文版申請表格及資料文件亦可於學生資助辦事處網頁下載,網址為www.sfaa.gov.hk/tc/public。查詢詳情,請致電(852)2150 6097或(852)2150 6098。

  截止申請日期為二○一三年九月三十日。海外研究生獎學金及海外獎學金計劃的申請人當中,有部分會被邀請親身參加面試。首輪面試將於明年一月舉行,合適的申請人將會再獲邀參加明年二/三月舉行的最後面試。至於殘疾學生海外研究生獎學金/獎學金,則會邀請合適的申請人,在明年二/三月親身參加一個回合的面試。



2013年7月2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4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