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委任離職公務員就業申請諮詢委員會主席和委員
***********************

  政府今日(六月二十八日)宣布,行政長官再度委任鄭慕智博士出任離職公務員就業申請諮詢委員會的主席,任期由二○一三年七月十四日至二○一五年七月十三日,為期兩年。行政長官亦同時委任陳玉樹教授、莫家麟和吳麗莎出任該諮詢委員會的委員,任期亦由二○一三年七月十四日至二○一五年七月十三日,為期兩年。

  行政長官亦再度委任鄭海泉、林群聲教授、李明逵和羅榮生出任該諮詢委員會的委員,任期由二○一三年九月一日至二○一五年八月三十一日,為期兩年。

  政府對三位將退任的委員︰羅家駿、黃汝璞和楊家聲,過去在委員會內作出寶貴的貢獻,深表謝意。

  諮詢委員會就離職公務員從事外間工作的事宜,向政府提供意見。委員會的其他現任委員包括歐陽呂妙群。諮詢委員會由公務及司法人員薪俸及服務條件諮詢委員會聯合秘書處提供支援。



2013年6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