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會議員與東區區議會及北區區議會舉行會議(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議員今日(六月二十七日)與東區區議會及北區區議會議員在立法會綜合大樓會議室1和會議室3分別舉行會議,讓立法會議員與區議會議員就彼此關注的事項進行討論及交換意見。

  在與東區區議會的會議上,議員曾討論正視露宿者增加的問題、環境壎秅峈街問題、檢討收回私家街道政策及解決私家街問題、愛秩序灣避風塘的污染問題,以及檢討及改善社區會堂的租用政策。是次會議由方剛擔任召集人,出席的議員包括王國興、何秀蘭、李慧k、張國柱、葉國謙、謝偉俊、易志明、姚思榮、陳家洛、陳婉嫻、郭偉強、盧偉國及鍾樹根。

  至於與北區區議會的會議上,議員曾討論有關北區綜合社區設施和場地供應的事宜、要求增加北區區內社會服務的資源、有關「新界東跨區社區文化中心」的計劃、有關北區的道路網絡和泊車設施、有關地區小型工程撥款及北區民政事務處工程組人力資源的事宜、有關樹木安全系數、樹木風險管理及清理野生樹木的事宜,以及有關單車停泊的事宜。是次會議由劉皇發擔任召集人,出席的議員包括林健鋒、湯家驊、李慧k、陳克勤、葉國謙、梁國雄、田北俊、何俊賢、陳志全、陳婉嫻及鄧家彪。



2013年6月2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