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政司司長繼續訪問柬埔寨(附圖)
****************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及香港商界代表團今日(六月二十六日)繼續在柬埔寨的訪問行程,與多個商會會面,加強香港與柬埔寨商貿交往。

  曾俊華先在金邊出席柬埔寨中國港澳僑商總會的早餐會,了解在柬埔寨港人的營商和工作情況。會議亦讓柬埔寨商界加深認識香港的經濟和貿易機遇,同時香港代表團也可多了解柬埔寨的投資潛力。

  早餐會過後,曾俊華與柬埔寨國家銀行副行長Neav Chanthana會面。副行長簡介柬埔寨的最新經濟情況和銀行規管方面的工作。曾俊華介紹香港的人民幣業務,包括以人民幣作為貿易結算服務。雙方同意加強兩地銀行監管機構間的交流。

  其後,曾俊華及代表團與柬埔寨總商會會長Kith Meng會面,雙方深入討論在柬埔寨投資的機遇。

  柬埔寨銀行公會主席方僑生設午宴款待曾俊華及代表團。

  此外,曾俊華一行亦參觀一間專門生產針織衫的製衣廠,該廠所屬公司總部設於香港。

  結束柬埔寨之行,曾俊華前赴仰光,於明日(六月二十七日)至六月二十九日展開緬甸的訪問行程。



2013年6月2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