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政總署公布兩幅住宅用地招標結果
****************

  地政總署今日(六月二十五日)公布兩幅住宅用地的招標結果。兩幅用地的批租期為五十年,地價總計為三十一億五千六百八十萬元。

  一幅位於新界將軍澳第68B1區的將軍澳市地段第93號的土地,以三十億元批予碧霞有限公司(母公司:參明有限公司)。另一幅位於新界屯門掃管笏第55區嘉和里山路與青山公路-掃管笏段交界的屯門市地段第434號的土地,則以一億五千六百八十萬元批予金勵發展有限公司(母公司:華業(控股)有限公司)。

  地政總署發言人說:「中央投標委員會已授權地政總署把該兩幅用地批予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投標者的名稱及其在括號內提供的母公司名稱(如有),按地段及公司名稱的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甲)將軍澳市地段第93號
 (一)星龍香港投資有限公司(嘉華國際集團有限公司及信和置業有限公司)
 (二)Precise Treasure Limited(會德豐地產有限公司)
 (三)銀強投資有限公司(長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
 (四)尚域有限公司(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
 (五)高港發展有限公司(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
 (六)嶄穎有限公司(Paliburg Holdings Limited 及 Regal Hotels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乙)屯門市地段第434號
 (一)正泰投資有限公司(英皇集團(國際)有限公司)
 (二)Eminent Gold Investments Limited(Paliburg Holdings Limited 及 Regal Hotels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三)萬豐環球發展有限公司(嘉華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四)兆盛發展有限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
 (五)精秀投資有限公司

  將軍澳市地段第93號的地盤面積約為26,302平方米,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倉庫、酒店及加油站)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45,766平方米及76,276平方米,其中不少於37,875平方米及不超過63,125平方米的樓面面積可作私人住宅用途。發展項目的住宅單位總數不得少於840個。

  屯門市地段第434號的地盤面積約為3,457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2,697平方米及4,494.1平方米。



2013年6月2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