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務司司長出席「深港青年創新創業基地揭牌儀式」(附圖)
***************************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今日(六月二十四日)出席了深圳市南山區的「深港青年創新創業基地揭牌儀式」。

  林鄭月娥和深圳市市長許勤為「深港青年創新創業基地」正式揭牌,並與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主任張曉明一起見證入駐企業代表與基地服務機構深圳市南山區科技創業服務中心的簽約儀式。

  林鄭月娥說:「『深港青年創新創業基地』是中央政府在二○一二年六月底公布的39項惠港措施之一,提供了一個優良的環境,讓兩地有志創立科技事業的青年人才一展抱負,並透過兩地人才的交流互動,激發他們的創意。」

  「深港青年創新創業基地」位於南山雲谷創新科技產業園,與深圳大學城為鄰。深圳大學城吸引了不少內地的著名大學進駐,包括清華大學、北京大學和哈爾濱工業大學,兩者的協同效應有利在基地創業的青年。基地佔地約2 000平方米,為有志到深圳創新創業的內地和香港青年和企業提供優惠的辦公場地、完善的配套設施和專業諮詢服務。



2013年6月24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38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