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局局長與傳媒談話內容(只有中文)
******************

  以下是發展局局長陳茂波今日(六月十二日)出席大澳慶祝端午節活動後與傳媒的談話內容:

記者:大埔的私家醫院用地流標後會否用作興建住宅之用?

發展局局長:大埔私家醫院用地流標之後會如何用,要先讓食物及壎竻蝗佽瓥o幅地還有沒有其他的想法和用途,至於是否會改劃,在政府內有一定的程序,目前來說沒有其他資料可以跟大家講。

記者:幾時會有結果?

發展局局長:未有資料跟大家講。

記者:你最新的民望是2.15,是官員中最低的,你有甚麼看法?認為是甚麼原因?

發展局局長:我會繼續努力,做好我的工作,包括在各方面短、中、長期的土地供應。我相信大家也明白,無論我們提出的短、中、長期的土地供應方法,不管是開拓新發展區、研究在維多利亞港以外填海,或者是短期來說改劃一些GIC(政府せ機構及社區)用地,也會引起不少不同的意見。我希望大家在考慮時都注意到香港事實上很缺地,大家要考慮全局,在土地供應上齊心合力,解決土地和房屋問題。多謝大家。



2013年6月12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3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