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麵包連鎖店落戶香港(附圖)
***************

  台灣麵包連鎖店麵包達人今日(六月七日)宣布,該連鎖店的香港首間分店將於下星期二(六月十一日)開幕,以亞洲作起點逐步提升品牌在世界的地位。
 
  麵包達人的新分店位於九龍太子,是該店在台灣以外的第二個落腳點,首間分店則設於上海,麵包達人標榜生產低脂、低糖、天然的高質素麵包,於台灣迅速躍升為知名的麵包品牌。

  麵包達人股份有限公司品牌經理李若菱表示,香港蓬勃的餐飲業及暢旺的旅遊業都是吸引該公司來港測試品牌的原因之一。

  李若菱表示:「香港作為亞洲美食之都,深受國際遊客歡迎,是我們拓展亞洲業務的最佳踏腳石。如果我們能在香港這個競爭激烈的市場中佔一席位,相信我們的營運模式將可以成功地複製到鄰近其他亞洲市場。」

  她續說:「香港的訪港旅客數目龐大,他們均講求高質素的飲食,是我們拓展亞洲業務的跳板。同時,相信我們的出品定必能為本地及海外顧客提供嶄新的口味。」

  李若菱表示,該公司將於今年內在香港開設更多分店,並利用香港作為該品牌的亞洲地區總部。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戴威士歡迎麵包達人在港開設分店。他說:「香港每年吸引大量的國際及內地訪港旅客,對於有意打造國際品牌的海外公司如麵包達人等,香港提供有效提升品牌的曝光機會,是將品牌拓至全亞洲的最佳據點。我祝願麵包達人在港的生意蒸蒸日上,並期望他們利用香港進一步拓展區內業務。」

關於麵包達人

  麵包達人於二○一○年在台北創立,是台灣深受歡迎的麵包店之一,利用天然酵母的方式,製造低脂、低糖、天然的高質素麵包。截至目前為止,於台灣及上海等地已有十九間分店,並打算於二○一三年內在香港開設三至五間分店。如欲了解更多關於麵包達人的資料,可瀏覽:www.tpbakery.com/hk。

關於投資推廣署

  成立於二○○○年七月的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該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免費提供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幫助外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成功發展業務。截至二○一二年十二月,投資推廣署完成超過2 700個投資項目,有關企業在開業或擴展的首年內,共為本地經濟創造超過32 000個新職位,總投資額逾690億港元。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本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sets/72157633983254646/。



2013年6月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3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