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政司司長結束訪問台北市(附圖)
****************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今日(六月七日)出席香港台北城市交流論壇,參觀台達電子桃園三廠暨研發中心,並以「港台經濟文化合作協進會」(「協進會」)榮譽主席的身分與台灣「財政部長」張盛和會面後,結束三日的訪台行程。
 
  曾俊華上午出席香港台北城市交流論壇,並在開幕儀式上致辭。香港台北城市交流論壇主題為「活化都市風貌 開展雙城新頁」,港台兩地的高層官員和學者就環境保護及文物保育兩個範疇,分享工作經驗。
 
  及後,曾俊華參觀台達電子桃園三廠暨研發中心。台達負責人向曾俊華介紹台達在節能與工業自動化產品和控制系統等方面的產品,特別是電動車及充電技術的最新發展。
 
  下午,曾俊華與台灣「財政部長」張盛和會面,雙方就當前區內的經濟情況及兩地遇到的挑戰,進行討論。

  其後,曾俊華結束訪台行程,返回香港。



2013年6月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4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