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劇場《魔力時計》反應熱烈加開兩場(附圖)
**********************

  暑期大型藝術節「國際綜藝合家歡」的舞台節目魔法劇場《魔力時計》由於反應熱烈,將加開兩場,門票於明日(六月七日)在城市電腦售票網發售,欲免向隅,購票從速。

  《魔力時計》是Harry哥哥首次聯同《志明與春嬌》電影編劇麥曦茵創作的嶄新舞台演出,是一個關於男人如何學習變回男孩的故事。從一個一百年前驚天動地,一百年後完全失靈的魔力時計的故事開始,《魔力時計》以魔術、布偶、遊戲及特別效果引領觀眾進入互動劇場世界,帶領大家在笑聲中尋找爺孫三代間尚未失傳的秘密。
 
  兩場的加場演出由赤能概念主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贊助場地及售票服務,並於八月三日下午三時及八月四日晚上七時三十分在葵青劇院演藝廳舉行,票價分為二百元、一百六十元及一百二十元。

  《魔力時計》的其餘場次尚餘少量門票,購票從速。演出詳情為八月二日及三日晚上七時三十分,八月四日下午三時在葵青劇院演藝廳舉行,票價與以上相同;另外於八月十日晚上七時三十分及八月十一日下午三時在元朗劇院演藝廳舉行,票價分為一百八十元、一百四十元及一百元。演出將以粵語進行。

  全日制學生、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看護人、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惠人士可獲半價優惠,演藝/電影節目正價門票的購票優惠高達八折。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國際綜藝合家歡」是「家是香港」運動中「活力香港」主題的節目之一,各項活動及表演節目詳情,可參閱於各城市電腦售票處派發的節目手冊或瀏覽網址:www.hkiac.gov.hk。

  節目查詢可致電:2370 1044。網上購票:www.urbtix.hk;信用卡電話講票:2111 5999。



2013年6月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2時4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