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橫濱龍舟競賽吸引大批遊人觀看(附圖)
********************

  日本橫濱龍舟競賽今日(六月二日)在橫濱山下公園海旁舉行,吸引大批遊人觀看。

  橫濱龍舟競賽自一九九四年開始舉辦,今年吸引了一百八十四隊健兒參加連續兩個周末共四天的賽事。

  今日其中一項重點賽事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東京經濟貿易辦事處贊助的「香港杯」龍舟賽,結果「東京龍舟」戰勝其餘十七隊勁旅,成功奪標,並由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代表蔡亮頒發獎杯。

  除了精彩的賽事外,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辦事處在會場設立攤位,以展板介紹香港在「一國兩制」下享有的優勢,吸引不少遊人駐足觀看。遊人又透過攤位派發的宣傳單張及小冊子,認識香港這個亞洲國際都會的最新發展。

  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辦事處於一九八八年成立,致力促進香港和日本兩地之間的經貿關係、旅遊及文化交流,並加深日本人對香港的了解和認識。

  今日舉行的「香港杯」龍舟賽,是慶祝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辦事處成立二十五周年的活動之一。



2013年6月2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8時3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