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立法會教材套》已經推出(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秘書處今日(五月三十日)推出《第五屆立法會教材套》(《教材套》),供中學及小學使用。

  立法會秘書處發言人表示,製作《教材套》是希望為教師提供與時並進的教學資源,方便教師教授與立法會及議員工作有關的課題。

  發言人補充:「《教材套》備有兩個版本,分別供中學及小學使用。每套《教材套》載有多個以介紹立法會工作為主題的項目,包括海報、教案、單張,以及遊戲套裝等,另有分別為配合中學生及小學生的需要和興趣而特別設計的教材,例如為小學生設計的『立法會知多少』卡通小冊子,以及為中學生而設的『立法機關發展歷史』小冊子。」

  由即日起至二○一三年十一月三十日,每所學校可到立法會綜合大樓免費領取兩套《教材套》。有關詳情及其他教學資源,學校可參閱立法會網頁的「教育服務」欄目(www.legco.gov.hk/chinese/education/teaching_resources.html)。



2013年5月3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0時3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