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局長率代表團訪問韓國
*************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將於明日(五月二十九日)率領香港代表團訪問韓國。

  在這次官式訪問期間,吳克儉會與韓國教育部官員及學者會面,就幼稚園教育及資訊科技教育交換意見。

  代表團會參觀韓國的幼稚園、初等學校及梨花女子大學校,親身了解當地幼稚園教育及電子教科書的最新發展。

  他們亦會參觀首爾幼兒教育振興院、首爾教育研究情報院教授學習支援中心,以及韓國教育研究情報院和三星電子。

  吳克儉將趁此行與在韓國升學的香港留學生及當地商界領袖聚會,介紹香港的最新發展,並聽取他們分享日常生活的情況。

  隨同教育局局長外訪的代表團成員包括免費幼稚園教育委員會主席鄭慕智博士、香港教育城行政總監鄭弼亮、教育局副秘書長葉曾翠卿、教育局局長政務助理鄭健,以及教育局首席助理秘書長(教育基建)陳婉嫻。

  代表團將於六月一日返抵香港。

  在吳克儉離港期間,教育局副局長楊潤雄將署任教育局局長。



2013年5月2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