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政總署公布兩幅加油站用地招標結果
*****************

  地政總署今日(五月十五日)公布兩幅加油站用地的招標結果。兩幅用地的批租期為二十一年,地價總計為三億一千七百七十七萬六千元。

  一幅位於新界西貢清水灣道的測量約份第2約地段第1985號的土地,以一億一千五百五十八萬八千元批予埃克森美孚香港有限公司。另一幅位於新界粉嶺龍躍頭沙頭角公路的粉嶺上水市地段第247號的土地,則以二億零二百一十八萬八千元批予香港蜆殼有限公司。

  地政總署發言人說:「中央投標委員會已授權地政總署把該兩幅用地批予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兩幅用地的中標者均以個別方式競投兩幅用地。此兩幅用地屬現有土地重新招標用作發展加油站。

  是次招標共有五家公司參與投標,總共收到九份標書,當中八份標書屬競投個別用地,另外一份標書則以一個標價競投全部兩幅用地。

  除中標者外,其他參與投標者(個別或全部兩幅用地)的名稱及其在括號內提供的母公司名稱(如有),按地段及公司名稱的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甲)測量約份第2約地段第1985號
(一)雪佛龍香港有限公司
(二)中石化(香港)有限公司(中國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乙)粉嶺上水市地段第247號
(一)雪佛龍香港有限公司
(二)埃克森美孚香港有限公司
(三)中國石油國際事業(香港)有限公司(Petrochina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四)中石化(香港)有限公司(中國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5月1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1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