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售剩餘居屋單位第七期攪珠結果(附圖)
*******************

下稿代房屋委員會發出:

  香港房屋委員會(房委會)推出發售的剩餘居者有其屋計劃(居屋)單位第七期今日(五月十五日)進行攪珠,以決定申請人的選樓次序。攪珠儀式由房委會資助房屋小組委員會主席黃遠輝主持。

  今次發售的單位合共832個,包括天水圍天頌苑825個單位及7個分散在5個不同居屋屋苑的單位。單位實用面積由40.1至60.4平方米不等。按評定市值折減30%後,超過八成單位的售價在二百萬元或以下。今期共接獲約14,200份申請書,其中白表申請書13,200份及綠表申請書1,000份。

  房屋署會按攪珠結果審核申請,並分批發信邀請合資格申請人於六月下旬開始前往樂富的居屋銷售小組選購單位。申請人可於揀選單位後預約視察所選單位,並最遲於揀選單位後下一個工作日簽署買賣協議。

  今次攪珠結果已上載於房委會/房屋署的專用網站(www.housingauthority.gov.hk/phase7)。申請人選樓次序會於明日起上載於上述的專用網站,亦會張貼於樂富房委會客務中心、房委會及香港房屋協會的屋h辦事處、租約事務管理處、民政事務總署轄下各諮詢服務中心及深水鶨衎峔が詢問處,供公眾查閱。申請人亦可致電房委會銷售熱線2712 8000查詢。



2013年5月1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3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