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京辦舉行「香港--不一樣的亞洲國際都會」巡迴展覽(附圖)
*****************************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北京辦事處(駐京辦)副主任袁民忠今日(五月十日)啟動一系列在華北、東北和西北地區舉行的巡迴展覽,向內地民眾介紹香港作為亞洲國際都會的優勢和魅力。

  巡迴展覽首站設於今日在天津市開幕的「中國.天津第二十屆投資貿易洽談會」,該洽談會是天津市最大型的年度商貿活動之一。

  袁民忠表示,在「一國兩制」成功落實及中央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香港在各方面均保持優勢,發展蓬勃,是全球其中一個最繁華的大都會。

  他說:「多年來,香港與內地在不同領域加深了合作和交流,而新的機遇出現,使兩地的協作更為密切。」

  「我們希望通過展覽,使內地民眾更清楚了解香港這個亞洲國際都會,藉此締造新的契機,讓兩地人民一起攜手為國家的發展作出貢獻。」

  巡迴展覽以「香港--不一樣的亞洲國際都會」為主題,通過展現香港的五個核心價值--積極進取、勇於創新、自由開放、追求卓越、優質生活,向內地民眾呈現一個充滿活力的香港。

  展覽以豐富的圖片、多媒體互動設備以及生動的文字介紹香港多姿多彩的風貌,包括其國際大都會的高效與活力、豐富的文化風情、香港市民積極進取及創意無限的特質等。

  天津市首站後,巡迴展覽將在二○一三年五月至二○一四年三月在駐京辦服務範圍內約十個省、市及自治區內舉行,包括山東、黑龍江、吉林和內蒙古等。



2013年5月1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2時2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