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助理委出
******

  行政長官辦公室今日(四月十二日)公布,聘任委員會委出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四屆政府一名政治助理。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向聘任委員會推薦胡韻珊為其政治助理,並獲聘任委員會通過。她將於四月十六日就任。

  現屆政府的十三名政治助理已全部委出,政府會在適當時候另行公布餘下政策局的副局長。

  新委任的政治助理履歷如下:

胡韻珊
---

  胡韻珊現年四十五歲,持有香港中文大學社會科學學士、英國華威大學工商管理碩士及新加坡國立大學理學碩士學位。胡韻珊一九九○年加入政府,任職助理貿易主任,二○○一年加入政務主任職系,二○一○年離開政府,修讀環境管理碩士課程,二○一一年回港,任職獨立監察警方處理投訴委員會助理秘書長。

  在政府工作期間,胡韻珊曾任職多個不同政策局及部門,包括工業貿易署、香港駐日內瓦經濟貿易辦事處、保安局、政制事務局、教育統籌局、民政事務局及中央政策組。



2013年4月1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