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聯合國制裁(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修訂)規例》刊憲
******************************

  政府今日(四月十二日)在憲報刊登《2013年聯合國制裁(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修訂)規例》(《修訂規例》),即日實施。

  政府發言人說:「《修訂規例》修訂現行對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朝鮮)的制裁,旨在實施聯合國安全理事會(安理會)第2087號決議,擴大安理會第1718號決議對朝鮮的制裁範圍,以涵蓋新增的與彈道導彈計劃相關的物項、材料、設備、貨物和技術。」

  《修訂規例》主要把受制裁項目的範圍擴大至包括國際原子能機構INFCIRC/254/Rev.11/Part1、INFCIRC/254/Rev.8/Part2號文件和安理會S/2012/947號文件列出的所有物項、材料、設備、貨物和技術。



2013年4月1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