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將公開招標出售兩幅土地
*************

  地政總署今日(四月二日)公布,將公開招標出售在二○一三至一四年度賣地計劃內的一幅住宅用地及一幅商業用地。

  兩幅用地分別為九龍何文田佛光街與常富街交界的九龍內地段第11228號及新界沙田馬鞍山保泰街的沙田市地段第482號。兩幅土地的招標均將於四月二十六日開始,截標日期為六月七日。

  九龍內地段第11228號的地盤面積約為7,714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21,613平方米及36,022平方米。

  沙田市地段第482號的地盤面積約為5,090平方米,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住宅、倉庫及加油站)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9,162平方米及15,270平方米。

  兩幅土地的賣地條件將由四月二十六日起供公眾人士索閱,並會上載至地政總署網頁(www.landsd.gov.hk),招標詳情亦會於同日刊登憲報。



2013年4月2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0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