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服務發展資助計劃接受新一輪申請
*****************

  專業服務發展資助計劃今日(四月二日)起接受新一輪撥款申請,歡迎非分配利潤的專業團體、工商機構及研究院所提交建議項目。新一輪申請須於六月二十九日或之前送到資助計劃秘書處。

  這項一億元的撥款計劃於二○○二年推出,目的是資助業界推出項目,以加強本港專業服務界在境外市場(包括內地市場)的競爭力,及提升本港專業服務的水平。

  合資格的項目包括研討會、培訓計劃、調查研究及推廣活動等。計劃以對等資助方式撥款,每個項目最多可獲資助二百萬元。

  詳情及申請表格可於專業服務發展資助計劃網址www.psdas.gov.hk下載,或致電熱線3655 5952查詢。

  秘書處將於五月二十一日舉辦簡介會,為各機構就申請事宜提供協助。有興趣的機構可致電熱線查詢詳情及登記。



2013年4月2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