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呼籲市民提供葵涌失蹤女子及兒童消息(附圖)
***********************

  警方今日(三月三十日)呼籲市民提供在葵涌失蹤的一名印度籍女子及其三名子女的消息。

  二十九歲女子Inderjeet Kaur與其兩名分別八歲和六歲的兒子及三歲的女兒,於三月二十七日下午離開其位於石籬h的住所後便告失蹤,女子的丈夫於三月二十八日報案。

  二十九歲女子身高約一點八米,體重約六十四公斤,瘦身材、圓面型、黑膚色及蓄黑色長髮。她最後露面時身穿白色上衣、粉紅色長褲及黑色拖鞋。

  八歲男童Rohitpreet Rayan身高約一點四米及重約二十五公斤。六歲男童Rahulpreet Raymond身高約一點三米及重約二十二公斤。三歲女童Saiman Kaur身高約一點二米及重約十五公斤。他們均是瘦身材、圓面型、黑膚色及蓄黑色短髮。

  任何人士如有該四名失蹤人士的消息,請致電三六六一 一一七一至六或電郵至rmpu-nts-1@police.gov.hk與新界南總區失蹤人口調查組,或與任何一間警署聯絡。

警察公共關係科新聞公布第二百七十五號



2013年3月30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20時07分